小财之家

首页» 小财之家

重要信息!抓紧确认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

发布人: 审核人:
更新时间: 2020-12-16| 点击数:

各位老师:

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开始确认啦!12月31日前,使用“个人所得税APP”一键确认,让您2021年薪酬计税妥妥哒!

如果有以下情况,稍等!您还需要修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才能确认:

(一)更改2021年赡养老人、子女教育、住房贷款利息的扣除比例。

(二)2020年赡养老人发生变故的,2021年不能再申请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。

(三)夫妻一方2021年不再申请住房贷款利息专扣,由另一方申报。

(四)房租房贷替换:例如2021年不再申报住房租金,改为申报住房贷款利息;或2021年不再申报住房贷款利息,改为申报住房租金。

接下来奉上操作步骤:

(一)将“个人所得税APP”更新至最新版本。登录个人账户,如果忘记密码,按提示找回密码后登录。

(二)如果2021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没有变化,只需在2020年基础上确认即可。

1、打开个人所得税APP-【首页】-【开始确认2021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啦】-选择【“扣除年度”】-【“一键带入”】,如下图: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打开【“待确认”】状态的专项附加扣除,核对信息;信息无误,直接点击【“一键确认”】。

注意:如有“已失效”状态的信息,则需先删除之后才能点击“一键确认”。

2、如有修改,可以点击【“修改”】,信息确认后点击【“一键确认”】。如下图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、如需新增专项附加扣除,请您在【首页】-【专项附加扣除填报】模块如实填报。

温馨提示:纳税人在确认之后可在在APP中点击【首页】-【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查询】-【选择扣除年度“2021”】-查看已提交的信息是否正确,如有变动可以重新操作。

这项工作已经成为开启下一年度的常规操作啦,快计入你的日程表吧!(有问题请联系:乔老师 68911068)。


计划财务部    

2020年12月16日

分享到